Monday, February 16, 2015

Stop Yulin! Send a letter to China by post

( fr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top-Yulin-Dog-Cat-Meat-Festival-2015-%E5%81%9C%E6%AD%A2%E6%A6%86%E6%9E%97%E7%8B%97%E8%88%87%E8%B2%93%E8%82%89%E7%AF%802015/707295279337186 )
----------------To copy, paste in Word, remove/add info, print, send, thanks!-----------------

YOUR NAME
YOUR ADDRESS
YOUR TOWN/CITY, STATE
YOUR ZIP CODE
TODAY’S DATE

广西省政府
联系人:方JEI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东格鲁4
邮编530022,南宁
中国
敬启者,
作为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世界公民,我今天给您写信以表达我对每年6月21日发生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夏至玉林狗肉节”,表示深深的震惊!恐惧及反感!

据我了解,每年的这一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狗被以十分残忍的手法杀死,送上餐桌!在2015年6月21日到来之前,我促请政府当局重新及郑重考虑这一所谓的“风俗节日”将会又一次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世界各国的媒体,报纸和互联网网站的报道里!人们震惊地发现在21文明世纪,经济迅速发展中的中国中的一个城市还在每年还如此大张旗鼓地如期举行“大屠杀”节日!

“玉林狗肉节”令人哗然!备受争议!中国及世界反对声四起!互联网,Twitter,Facebook和微博都充斥着令人发指的残酷的照片和这些狗死前所经历折磨的视频。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造成了极大负面影响!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已承诺不要前往贵国,不与贵国有任何贸易来往,抵制中国产品!直到玉林狗肉节被永久中止!猫狗肉将被彻底取缔!

外国游客入境旅游,在中国,正在下降,并在2013年,入境游客总人数为26.3万人,这是2012年与肯定3.3%相比有所下降,2015年将进一步下降,这些都是与“玉林狗肉节”及中国仍在食用猫狗肉等的负面因素息息相关的。

中国应该保持及推广值得其骄傲的风俗。而“广西玉林狗肉节”代表的是落后!野蛮!血腥!必须予以关闭。恳切希望当地政府必须重新定向,以积极,文明的方式吸引游客和消费者及投资者。

我期待着听到您的回复。

此致,

YOUR NAME
CITY STATE COUNTRY

Envelope:
Guangxi Provincial Government
Attn:  Jei Fang Office
Guangxi Zhuang Autonomous Region
Nanning East GeLu 4
Zip Code 530022,  Nanning
PRC
PRINT THIS OUT.
CUT & TAPE INTO THE LOWER RIGHT HAND CORNER OF THE ENVELOPE:

广西省政府
联系人:方JEI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东格鲁4
邮编530022,南宁
中国


1 comment:

  1. Debemos detener esto como sea, nuestros perros deben vivir en p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