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Next letter to President Xi, China (Yulin)


Fr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top-Yulin-Dog-Cat-Meat-Festival-2015-%E5%81%9C%E6%AD%A2%E6%A6%86%E6%9E%97%E7%8B%97%E8%88%87%E8%B2%93%E8%82%89%E7%AF%802015/707295279337186
Thanks Nina C.

------------------------------------------------------------------------------------------
english@mail.gov.cn; content@mail.gov.cn;
premier@mail.gov.cn; tangzhi@mail.gov.cn

Subject:      时间紧迫

尊敬的习主席,

我一直给您写信, 已经几个星期了. 现在迫切需要您主动调查玉林市内屠宰场的腐败, 评估他们是否遵守中国的卫生标准或者禁止玉林节。

去年2014年,在节日开始之前收到以下“鼓舞人心的消息”。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2014年6月17日的早晨 - 区于公众的巨大压力 - 玉林政府宣布,政府将不参与举办狗肉节,也不再允许在公共场合进行狗的屠宰。这意味着节日不再是“官方的” ,而现在只是商业企业和个人的行为。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6/17/c_126628297.htm

今年( 2015年4月) ,我们很受鼓励因为我们读到,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的李峻青先生说, “今年,如果企业办狗肉节,我们将坚决禁止它! ”他还在与律师会面时表示: “如果市民举报非法狗生意,我们将坚决查处,我要结束玉林狗肉的买卖。 ”

然而,我们还没有看到玉林政府任何实际行动:监测屠宰场或控制使其活狗运输

我们希望从您那得到同样的保证,但也请把猫肉从节日里除去. 不但禁止狗肉也要禁止猫肉。猫肉贸易和贩运所带来的健康风险与狗肉贸易同样严重。

关于六月玉林吃狗和猫的庆祝活动, 请确定广大市民都意识到以下几点:
.     食品安全问题(又脏又有病的食肉动物不适宜人类食物)
·         极端残忍(抓捕,活体运输和屠宰过程)
·         虚假销售(自称狗肉对健康有的好处,实际上是一种健康风险)
·         黑市商家获利(偷盗狗和猫,有时使用毒药飞镖毒死狗和猫) 。

该地区的声誉和公众健康正在受到威胁。如果官员们同意在玉林节日其间消除对狗和猫的消费,世界要为您鼓掌。

此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